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人社局社保认证全面“提速”

 2019/12/16/ 14:37 来源:张掖日报 张玉萍

民乐人社局社保认证全面“提速”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今年,民乐县人社局充分发挥“互联网+人社”优势,采用“支持对比为主,人为服务为辅”的方式,实现参保人员认证全面“提速”。

  该局切实利用甘肃省人社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系统,建立各种有效信息经社保认证系统筛查比对确认为主,远程自主认证为辅的资格认证工作格局,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认证过程全面“提速”,做到了寓认证于服务,寓认证于无形,切实做到“不进人社门、办好人社事”,从而核实确认参保人员待遇领取资格,保障待遇领取人员的合法权益。至目前,已完成线上认证35674人,认证率达99.87%。 (张玉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