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徐永胜:加强残疾人服务工作 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2019/12/13/ 17:13 来源:张掖日报

徐永胜在山丹民乐调研残疾人工作时指出

加强残疾人服务工作 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每日甘肃网12月1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徐永胜在山丹县和民乐县调研残疾人工作时指出,要继续加强残疾人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服务残疾人的水平,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

  当天,徐永胜一行先后深入山丹县温馨日间照料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和民乐县残疾人集中就业基地、残疾人托养中心、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会上,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徐永胜指出,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事关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要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不断加大投入,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要继续把工作做好,更加耐心、细心做好康复服务工作。要通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方式,进一步完善救助托养机构硬件设施建设。要加强助残扶残宣传,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残疾人、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让包括残疾儿童在内的广大残疾人更有尊严的生活,努力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合力,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