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深圳智能制造企业考察团来张掖市考察

 2019/12/12/ 10:3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深圳智能制造企业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李殿俊主持召开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12月10日,由深圳恒达、精石智能、大器时代等企业组成的考察团来我市,就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前,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及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产业园区建设、入驻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会上,考察团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甘州区和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别介绍了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情况和有关优惠政策,参会部门与各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殿俊表示,张掖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强化政策扶持,提高服务质效,加大招商引资,加快推进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呈现出加速集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与企业深度洽谈合作,全方位优化协调服务,确保投资项目顺利实施。希望各企业充分发挥在产业、资本、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深化沟通交流,积极考察对接,推动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