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上秦镇补齐短板弱项为民帮办实事

 2019/12/11/ 15:13 来源:张掖日报 兰宝林

上秦镇补齐短板弱项为民帮办实事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甘州区上秦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先进典型引领和反面警示教育有机结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围绕专项整治工作重点,采取班子对照查、党员群众提等方式,结合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接访,查找梳理专项整治问题5个,制定整改措施12条。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修订规章制度18项,对长期履职不力、不担当、不作为、群众意见大的2名村干部进行免职,深入群众办实事162件,完成改厕442户、改炕415铺、改炉400多个。   (兰宝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