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加强煤质管控助大气污染防治

 2019/12/11/ 15:04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马岳荣

甘州加强煤质管控助大气污染防治

  每日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记者马岳荣)为进一步加强煤质管控,打赢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甘州区积极开展煤质管控攻坚行动,确保煤炭市场平稳健康运行。

  甘州区西街龙鑫二级民用煤炭配送网点主要是向城区群众供应符合质量标准的宁夏无烟煤和洁净型煤,群众购买该网点煤炭,凭借专用售煤凭据,在街道社区报备后,可获得区财政每吨300元燃煤补贴。今年,区上全面部署安排,加强煤炭市场综合整治力度,积极开展煤质管控,处理煤炭无证经营行为26起,查扣处理非法售煤车辆28辆,查处非法销售煤炭156吨。在主干路口设立煤炭检查卡口,累计检查入境货车1400多辆,劝返不达标煤炭运输车辆138辆,防止不达标煤炭流入。开展煤炭一级供应和二级配送,方便群众购煤用煤,确保煤炭供应充足安全。进一步加大对洁净型煤的补贴力度,积极推广使用洁净型煤,安排煤炭巡查组全天候开展巡查,积极配合乡镇,街道开展日常监督检查,查处非法售煤行为。“我们将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畅通投诉举报渠道,鼓励群众对私自拉运不达标煤炭的行为进行举报,为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的贡献。”区煤炭工业管理局局长杜金明告诉记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