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全域无垃圾工作纵深推进

 2019/12/10/ 15:5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晓泾

民乐全域无垃圾工作纵深推进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王晓泾)民乐县扎实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加快提升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力全域无垃圾工作纵深推进。

  推广使用新型农村节能环保暖炕,今年完成“农村土炕”改造工程5500户。全面推行“路长制”,硬化村组道路103公里,建成农村公路45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工程2项。编制多规合一的实用性村庄规划,建成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的乡村示范村58个。严格落实饮用水水源保护管理制度,实施17个村6014户23650人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持续推进“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完成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等项目人工造林5.4万亩、封育17.8万亩,高标准建设交通大林带2113亩、城市景观带绿化900亩。集中开展整治高铁沿线坟头墓地,整治废旧设施大棚、“三堆”及生活垃圾,整治破旧房屋、残垣断壁和空置宅基地、整治企业厂区环境及实施通道绿化工程等六项专项行动。共摸排高铁沿线200米范围迁移违建坟墓551座,平坟头、拆除墓地硬化物及附件、绿化遮挡1604座,对高铁沿线村社的破旧房屋和土坯断墙进行拆除复垦。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