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甘肃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培黎职业学院设置工作

 2019/12/10/ 15:4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培黎职业学院设置工作

秦禾 王向机陪同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2月6日至8日,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来我市,对培黎职业学院设置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评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禾,副市长王向机陪同。

  连日来,专家组通过现场查看申报材料、审阅资料、听取汇报、个别访谈等方式,按照工作程序及要求,全面审核可行性论证报告、学校章程草案、各类发展规划、首批开设专业等,并提出考察意见。专家组指出,要遴选组建专家委员会或高水平管理团队,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建立与学院办学规模和专业群发展相适应的师资队伍,强化省内高职院校交流合作。要建立稳定的办学经费投入保障机制,进一步加快实验、实训设施和图书资料的配置进度,尽快完成学院建设工作。要切实抓好薄弱环节整改,为正式招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力争把学院创办成一所集时代性、国际性、开放性与先进性为一体,具有鲜明特色的丝绸之路名校。

  秦禾表示,我市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存在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措施、迅速解决,并以此次考察评估为新的起点,坚定不移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顺利完成学院2020年招生办学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