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园区办以实干践行初心推动生态工业发展

 2019/12/10/ 14:55 来源:张掖日报 岩国鹏

临泽园区办以实干践行初心推动生态工业发展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临泽县园区办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全力推进各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凹凸棒石产业开发、绿色孵化园运营管理、重点项目建设和流沙河景区日常管理等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效成果引向深入。

  坚持深学细悟提高认识、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开门纳谏检视问题、真改实改回应关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把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放在首位,把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加快工业大县建设的实际行动,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把抓落实、强执行作为推动工作的“主抓手”,全面实行“一线工作法”,做到“一切工作具体化、具体工作项目化、项目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确保重点项目工程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通过现场沟通对接,梳理凹凸棒石、通航产业园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召开现场办公会,积极协调解决建设单位提出的水电、用工等问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岩国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