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9/12/06/ 16:1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露 乔伟

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露 乔伟)12月4日,市委书记杨维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次会议暨省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对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安排。会议强调,一要全面检视全市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国家和省上2018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国务院扶贫办调研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抓好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冲刺清零”动态监测,确保各项工作不留死角、清仓见底。二要高度重视剩余贫困人口脱贫验收工作,跟进掌握工作情况,及时解决存在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贫困人口数据录入等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减贫任务。三要对照脱贫攻坚验收标准,对年度脱贫攻坚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自查,补齐短板弱项、巩固工作成果,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检验。四要切实强化产业扶贫,在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提升、增强带动能力,促进新型经营主体发展、提高减贫实效上下功夫,着力培育壮大富民增收产业,促进贫困群众稳定增收。五要按照“四个不摘”要求,强化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落实,深入开展摸底排查、走访慰问、帮扶救助等工作,及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

  会议研究审议了市委常委会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聚焦主题主线,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成一次解决问题、经受洗礼、增进团结的高质量会议。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其他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