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税务局多举措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19/12/05/ 16:22 来源:张掖日报 代博宇

市税务局多举措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市税务局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专题辅导讲座以及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有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全系统落地生根。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要求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坚持从税收看经济、看社会、看发展,注重从税收角度敏锐观察和全面真实反映经济运行情况,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全面助推十大产业,为地方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对今年重点工作开展“回头看”“大体检”,进一步提升重点工作质效。保质保量做好稽查“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进一步夯实征管基础,持续强化税源管理,夯实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基础。做优银税互动、项目管家工作,规范办税服务厅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满意度调查工作。稳步推进脱贫攻坚战役、“三项制度”落实、税收风险应对、职务与职级并行等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举办科级以上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作专题辅导讲座,系统学习全会《决定》明确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围绕如何更好发挥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如何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重点工作,谈体会、讲问题、出思路、拿举措,并提出明年工作的思路和谋划。      (代博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