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城管执法局规范“小微权力”破解扰民难题

 2019/12/05/ 15:45 来源:张掖日报 张鹏 陈振新

高台城管执法局规范“小微权力”破解扰民难题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自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高台县城管执法局以解决餐饮行业经营噪音扰民和商业门店经营性社会生活噪音扰民问题为切入口,整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环境问题,切实将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做实做细。

  在“高台城管”微信公众号发布《高台县环境监管“小微权力”维权通告》,先后向辖区商业门店、餐饮行业等经营性门店业主及周边居民发放《餐饮娱乐门店油烟噪声污染防治环境信访“小微权力”明白卡》500余份,在辖区主要街道张贴通告20余份。结合夏季餐饮行业经营噪音扰民和商业门店经营性社会生活噪音扰民高发的实际,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受理群众环境信访投诉23起,调查处理23起,群众满意率达100%。把环境监管“小微权力”清单化管理工作与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相结合,对处理环境信访投诉出现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落不实、慢落实少落实和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解决处理成效不明显的执法人员,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至目前,已提醒谈话2人次。   (张鹏 陈振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