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

 2019/12/05/ 15:40 来源:张掖日报 陶晓海

肃南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今年,肃南县纪委监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在干部提拔、评先评优、年度考核工作中,扎实做好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防止“带病提拔”“带病表彰”等问题发生。至目前,累计审查回复党员干部和集体党风廉政意见1020人次。

  规范党风廉政意见回复程序,制定《县管干部任职前征求县纪委监委意见的办理办法》,明确责任人员、工作职责,层层把关签字背书,细化审核流程,确保全程留痕、有据可查。在收到党风廉政建设征求意见函后,组织信访、案管、审理等相关室进行联合会审,对被征求对象的信访举报、立案审查、党纪政务处分及诫勉谈话、组织处理等情况进行层层把脉、集体会诊,对审核情况把关签字。在回复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做到不回避、敢碰硬,确保廉政鉴定意见真实、准确、全面,并及时向相关单位及人员反馈。同时,严把责任追究关,坚决防止在党风廉政意见回复中隐瞒事实、弄虚作假。 (陶晓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