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王海峰:精心谋划 全面动工 高质量完成绿化目标任务

 2019/12/03/ 10:43 来源:张掖日报

王海峰调研甘州城区冬春造林绿化工作时强调

精心谋划 全面动工 高质量完成绿化目标任务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1月2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带领市林草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甘州区城区冬春造林绿化工作时强调,要结合城区规划实际,全面开工建设确定的绿化项目,广泛植绿增绿,有效增加城市绿地覆盖率,高质量完成绿化目标任务。

  当天,王海峰一行先后来到张肃公路八一路口育苗基地、西三环新墩嘉苑小区裸露土地平整育苗基地、张掖市职教中心新校区绿化现场、张掖市智能制造产业园绿化现场等冬春造林绿化点,详细听取了甘州区关于城区绿化工作的总体规划思路、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以及苗木的选购、栽植、管护等情况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海峰强调,甘州区要继续保持近年来造林绿化规模大、质量高、成绩突出的良好势头,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加快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一园三带”生态造林示范建设等重点项目,努力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家园,守好筑牢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要根据城区道路功能和地形地貌特征,将城区绿化与提升城市品位相结合,认真研究完善绿化规划方案,合理规划布局,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特色凸显的高品质绿化景观带。要因地制宜选择苗木品种,合理布局景观小品和水系景观,按照区域划分,巧妙搭配绿化色彩,以“相互点缀、精致组团”为总要求,集中创建一批多样化、有品位、开放式的造林绿化精品示范工程,让群众切身享受到生态文明建设带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抢抓冬季施工作业有利时机,对规划造林植绿等重点区域和重要路段抓紧开展土地平整、覆土、供水管网敷设等准备工作,确保造林绿化工作顺利进行、全面推进。

  随后,王海峰还参观了张掖市智能制造产业园产品研发与生产运用情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