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扎实推进

 2019/12/02/ 12:5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海

我市秋季动物防疫工作扎实推进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为扎实做好2019年秋季集中免疫及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促进全市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市畜牧兽医局早安排、早部署,确保秋季动物防疫工作全面完成。

  及时印发《张掖市畜牧兽医局关于做好2019年秋季动物防疫工作的通知》,细化防控措施,规定工作时限,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在人员聚集场所张贴《非洲猪瘟防控知识挂图》《布病防控知识》等1.2万余张,组织布病免疫技术现场培训演练,共培训县区、乡镇动物防疫人员100多名。深入防疫工作一线跟踪指导免疫操作、档案填写、消毒灭源等相关工作,协调推进非洲猪瘟防控监测排查。成立防疫专项督查组,对秋季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按照“乡不漏村、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畜、畜不漏针”原则,全市64个乡镇800余名防疫员走村入户为广大养殖场(户)做好动物疫病免疫工作。至目前,已完成秋季动物防疫工作集中免疫任务的75%;组织“大清洗、大消毒”专项行动,及时下发15.1吨消毒物资,有效消除疫病隐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