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9/12/02/ 12:41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见习记者段新生

全市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 见习记者段新生)记者从11月29日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1月28日,我市共破获刑事案件97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05名,其中破获22年命案积案1起,连续抓获“云剑”行动目标逃犯21名;6名扫黑除恶百日行动在逃人员已全部抓获,掀起了破案追逃工作的凌厉攻势。

  据了解,自破案追逃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坚持“科技引领警务、信息服务实战”理念,深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警务科技,充分发挥警种数据资源和专业技术优势,积极运用指纹、DNA等最新科技成果,全面收集、精准研判逃犯信息,准确掌握其活动轨迹和藏身地点,让逃犯无处藏身、无路可逃。树立全警“一盘棋”思想,将破案追逃作为全警工作推动落实,打破警种界限和手段壁垒,刑侦、网安等多警种合成作战,实现追逃工作一网布控、全网联动,一网预警、全网响应。通过各种形式,在新闻媒体、报刊、电视、网络和微博、微信等媒体,全方位宣传追逃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向社会公布在逃人员信息,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和群众参与举报,发布悬赏通告,鼓励提供逃犯线索,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追逃的浓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