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2019/11/28/ 14:27 来源:张掖日报 李峰

民乐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  11月21日至22日,民乐县2019年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在民乐一中举行。全县各中小学21支代表队98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中小学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的举办,旨在加强学生规范汉字书写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热爱祖国文字,提高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弘扬和传播中华优秀文化,进一步引起学生对汉子书写的重视,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培养学生规范汉字书写的严谨风格,激发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提高使用汉字的能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民乐一中高一代表队获得中学组团体一等奖,民乐一中张睿哲、李文斐,初级实验中学姚雯斐获得中学组个人一等奖;洪水小学获得小学组团体一等奖,洪水小学程钧、洪水学区刘同德、南丰学区施得乾、南古学区张海宁获得小学组个人一等奖。  (李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