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以考促学40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大考”

 2019/11/28/ 14:18 来源:张掖日报 陶晓海

肃南以考促学40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大考”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纪检监察法规制度和应知应会知识集中考试。各乡镇纪委书记、纪检专干,县直有关部门单位纪委负责人,县委巡察办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共计40余人参加了集中测试。

  此次考试随机从题库中抽取300道,以闭卷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录制的17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光盘课程、党纪党规、纪检监察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及省、市纪委监委制定的执纪监督监察系列制度等。为严肃考风考纪,该县纪监委组织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3名工作人员全程监考,考试结束后组织专人批阅试卷,并规定考试成绩95分及以上为合格;95分以下为不合格,须进行补考。每名干部有2次补考机会,第二次补考仍不合格,须离岗集中培训,待再次考试合格后,方可返岗工作。今年,肃南县纪委监委把落实全员培训要求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战略性工程,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把学习教育作为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重要抓手。至目前,组织各类学习120余次、上党课3期,组织参加各类业务培训班9期750余人次、业务知识考试7次,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考试1次40余人次,加强“以案代训”,抽调乡镇纪检干部参与信访受理、案件查办等工作,多管齐下,不断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专业素养和执纪监督水平。    (陶晓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