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王海峰:彻底化解处置欠薪积案实现清零见底

 2019/11/28/ 14:0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瑞云

王海峰在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市长办公会议上强调

彻底化解处置欠薪积案实现清零见底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瑞云)11月26日,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市长办公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海峰主持会议。

  王海峰强调,农民工欠薪问题社会关注度高、敏感性强,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增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明确办理时限,彻底化解处置欠薪积案,实现清零见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靠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监管“两个责任”,把化解处置农民工欠薪积案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逐级压实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清欠力度,全力以赴彻底化解处置。对通报反馈的重大欠薪案件要专题推进落实,紧盯欠薪案件突出矛盾,加强工作调度,加大化解力度,限期化解处置。要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支付“五项制度”,强化部门联动,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强化宣传教育,加强舆情监控,通过扎实开展冬季攻坚行动,确保所有欠薪问题全部得到妥善解决,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工资,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欠薪积案化解处置情况,听取了有关县区和企业表态发言,并现场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