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委统战部组织人员赴天水看望慰问扶贫干部

 2019/11/25/ 11:40 来源:张掖日报 张掖市统宣

市委统战部组织人员赴天水看望慰问扶贫干部

  每日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11月1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人员赴天水市麦积区石佛镇夏家村,看望部机关选派到麦积区参与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工作的干部,并送去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选派干部工作生活环境,并与该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镇上分管领导及村干部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慰问组认为,选派干部驻村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半年以来,政治觉悟高,转变角色快,学习抓得紧,情况摸得准,工作做得实,帮扶成效好,为所在村顺利完成脱贫验收作出了积极贡献。慰问组要求,选派干部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扎实肯干的良好作风,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驻村帮扶工作队职责要求,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着力在一线群众工作中锻炼提高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尽力履职尽责,严格执行纪律,处理好与当地干部群众的关系,树立良好形象;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特别注意冬季取暖、用水用电、行路乘车及饮食等各方面安全。  (市统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