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顺化镇“四加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19/11/22/ 17:19 来源:甘肃张掖网 赵之伟

民乐县顺化镇“四加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进入冬季,气温下降,降雪天气增多,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人流车流增多。为切实加强全镇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全镇道路交通秩序,防范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民乐县顺化镇四加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监管责任。成立以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他副科级领导,交警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的领导。把责任落实到个人,明确监管责任,确保监管责任落实到位。

  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包村领导干部进村入户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利用村组干部会议,党员固定活动日等进行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好村级微信群的作用,及时转发道路安全常识及群众出行温馨提示,以及违法驾驶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加强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结合农村公路冬季集中养护活动,及时维护沿线设施、加固路肩,及时修复标牌,对辖区内路段进行路肩整理、杂草清理等养护工作。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及时清扫路面,清理积雪、杂物等,确保路面干净整洁,保持路况良好通畅。定期对隐患路段和车流量多路段开展道路交通隐患排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加强综合治理,切实保障安全。加强道路执法检查力度,交警中队、镇交管站、司法所协同配合,强化道路检查和车辆监管,坚决杜绝超载、非法营运,违规驾驶等不法行为。针对集镇三轮车,电动车等乱停乱放,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切实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赵之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