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甘肃省督察组来张掖市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督查

 2019/11/22/ 17: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王将

甘肃省督察组来张掖市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专项督查

  每日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 王将)11月18至20日,由省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张彬带领省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督查组来我市,就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进行督查。

  连日来,督查组先后深入六县区实地查看基层供销社综合改革情况。在汇报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认为张掖市供销社主动作为,大力支持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以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涉农企业为依托,建设了“三位一体”为农服务平台,采取“基层供销社+城乡消费”专业合作社的模式,积极引导和组织构建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居民餐桌的直供直销通道,不断提升三农服务能力,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领域发挥了积极作用,有效推动了供销综合改革进度。王海峰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深刻理解和把握供销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把供销社综合改革主动纳入全市农村改革发展的大局中,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对照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目标任务,落实好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抓好整改落实,对照督查发现反馈的问题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逐项抓好落实,确保到2020年底完成供销社综合改革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