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甘肃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张掖市开班

 2019/11/21/ 14:0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李玉洁

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田学功 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11月20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市文旅局协办的全省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培训班在我市开班。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副市长王向机出席开班仪式。

  田学功指出,要充分认清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重大意义,为加快推进文化大省和旅游强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准确把握当前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形势,抓实抓细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着力健全完善执法运行机制,着力开展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着力加强执法人员队伍建设,着力抓好投诉问题处理工作,全面提升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王向机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当前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着力提高执法人员履职能力,切实提升我市文化建设和文化市场综合管理水平,努力为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3天,重点对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进行政策理论、行政执法、行业标准等方面的培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