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2019/11/21/ 13:59 来源:张掖日报 袁伟程

山丹持之以恒抓好大气污染防治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紧盯“PM10、PM2.5和优良天数”三项指标,坚决守住“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差”的责任底线,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落实,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积极开展“散乱污”企业排查专项行动,采取强制断电、拆除设施、恢复治理等方式,对排查出的兴业砖厂等8家“散乱污”企业进行综合整治,整改率达100%。加大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管控力度,持续推进工业污染源全面达标排放。开展建设项目施工场地道路交通运输扬尘污染治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力整治建设项目施工场地、道路交通运输扬尘污染突出问题。压实秸秆禁烧网格人员责任,实施网格化全时段监控,加密秸秆禁烧巡查频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以改变燃料结构、减少污染物排放为目的,按照属地管理、源头管控、先易后难、梯次推进的原则,在6个乡镇推广使用新型农村节能环保暖炕,完成改炕1653户。对煤炭生产、销售、使用单位进行抽样检验42批次,出具检验报告31份,合格率100%。在国道312线东西口、山平路南口、山红路北口设置流动检查岗,加大对煤炭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伪装运煤、偷运煤炭等违法行为,查扣违规运输车辆3辆、违规私运煤炭9.8吨。      (袁伟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