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首席服务官”制度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2019/11/21/ 13:5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邓永德

民乐“首席服务官”制度助力重大项目建设

  每日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民乐报道(记者邓永德)甘肃万德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今年民乐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主要种植和加工洋葱、番茄、青红椒等脱水蔬菜产品。项目建设过程中,县上采取县级领导包抓、相关部门和园区干部跟踪服务的方式,全力解决企业困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该项目生产车间已建成,正在进行新进设备的安装清洗,即将开始大批量投产。“我们是当年投产当年见效的一个项目,今年加工的鲜料大概在1万吨,效益2000万元。”万德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裴源福说。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杨白桦说:“张掖海升落地民乐,无论从资金、人员、劳务工,还是二期工程建设等,各方面支持力度都比较大,公司去年4月动工到投产,产品上市后输送到了全国各地。”

  该县全面推行县级领导和工业园区干部“企业首席服务官”制度,坚持“全程跟踪、精准服务”工作原则,整合优势资源,科学分配力量,靶向对接参与,紧盯企业发展困难短板,实行“一对一”跟踪服务,切实构建起完善的首席服务网络,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有效促成了企业尽快落地建成投产。目前,全县已有27名县级领导和20名园区干部作为企业“首席服务官”,与130户园区企业结成服务对子,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今年,全县共落实重点项目104项,总投资2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1亿元。至目前,开工建设重点项目97项,开工率93.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