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大河乡今年96户改厕任务全面完成

 2019/11/20/ 14:29 来源:张掖日报 杨锋 吕赟

大河乡今年96户改厕任务全面完成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肃南县大河乡把“厕所革命”作为乡村振兴、改善农牧村人局环境的重要抓手,以红边村、金畅河村整村推进为试点,坚持先行先试,全力推进落实。

  在改建中,该乡立足实际,因村因户施策,科学合理选型,宜水则水,宜旱则旱,积极推广简单实用、成本适中、群众接受的改厕模式,先易后难,边试边改,因地制宜,针对各村不同区域,分别采用水冲式接入城市污水管网、三格式及生物降解模式进行改厕,驻村干部进村入户,跟班作业,实行村级“一周一排名、一周一通报”制度,倒逼责任落实,任务落实,全面提升厕改进度。今年大河乡计划改厕96户,目前已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杨锋 吕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