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合黎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2019/11/19/ 15:35 来源:甘肃张掖网 夏生祥

高台合黎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防护意识,近日,高台县公安局合黎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学校举办安全教育专题讲座,为全体师生了上了一堂安全课。

  讲座中,民警向学生们讲解了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和交通安全等相关法律和安全知识。同时,民警结合当前校园安全形势,通过常见的案例通俗易懂的分析了校园案事件发生的成因和特点,讲解了在遇到各类不安全情况下应对的有效措施,加深学生们对身边危险信号的感知。

  此次讲座,现场发放宣传材料200余张。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天的讲座受益匪浅,今后一定学习好法律法规,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夏生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