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新华镇深化主题教育聚焦民生解难题

 2019/11/14/ 13:54 来源:甘肃张掖网 韩景 倪月娥

临泽县新华镇深化主题教育聚焦民生解难题

  每日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新华镇坚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深化脱贫攻坚深度融合,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持续发力,聚焦困难群体解决短板弱项。

  把解决困难群众生产生活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有效抓手,组织镇村干部深入村社,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及时办理答复各类合理诉求,有力有效解决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从群众反映的切身利益问题中找准“症结”,补齐短板,将解决集镇公厕修建、易地扶贫安置点供暖、群众人居环境改善、脱贫后续产业培育等民生实事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有力举措,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整合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帮扶力量,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村“三变”改革等重点工作,积极为村级发展和群众增收谋思路、想办法、出点子、找路子。通过实施棚户区改造、集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和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深化脱贫攻坚,积极发挥服装加工销售、明泉电商、恒丰农牧等“扶贫车间”带动作用,扩大困难群众就近就业覆盖面,不断夯实群众脱贫增收基础,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至目前,为困难群众发放燃煤56吨,御寒物资56套,临时救助资金40多万元,累计帮办实事30多件。(韩 景 倪月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