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领导服务日”活动

 2019/11/08/ 14:40 来源:甘肃张掖网

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领导服务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深化服务内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南古、洪水、六坝供电所开展“领导服务日”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接待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全力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

  “领导服务日”期间,在各供电所营业厅内,面对前来咨询和办理业务的用户,参加人员严格履行首问负责制,现场答复用户咨询的问题;对需要办理的,当场转交相关部门及时办理。通过窗口一线面对面服务客户,深入挖掘窗口服务的难点、客户关注的重点,确保服务保质保量。

  “领导服务日”活动是该公司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缩影,是全方位提升服务意识的重要举措。通过活动的开展,实现“发现一个点、完善一条线、整改一个面”,切实提升客户服务和基层工作水平。据悉,此次活动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共接待客户14人次,解答问题4条,受理业务10件。(国网民乐县供电公司 胡洋 汤小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