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法院“党员做表率、工作争先锋”活动“燃”起来

 2019/11/08/ 11:47 来源:张掖日报 李旦阳

甘州区法院“党员做表率、工作争先锋”活动“燃”起来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甘州区法院机关党委开展了“党员做表率、工作争先锋”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各项审判、执行工作中,聚焦发力、担当有为,进一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党员做表率、工作争先锋”活动以“一诺二亮三公开”为主要内容,“一诺”即党员承诺践诺,“二亮”即党员亮身份、法官亮胸牌,“三公开”即公开工作推进表、每月工作情况和每周任务完成情况。活动自10月8日开展以来,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勠力同心,按照制定的岗位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工作任务落实。至目前,当月工作完成度均达到95%以上,部分党员干警超额完成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全体党员干警表示,将继续以“党员做表率、工作争先锋”活动为依托,以“办案竞赛”活动、“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专项行动、“优秀裁判书评选”活动为载体,守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务实笃行,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发挥新时代党员干警先锋引领作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全面完成2019年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 (李旦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