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幼儿园举行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2019/11/08/ 11:45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杨静文

市幼儿园举行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杨静文)近日,市幼儿园举行“大手牵小手、健康中国行”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年龄班进行了器械操展示活动,大班开展了“舞龙”游戏和中华武术操表演。运动会举行了拔河比赛、蜈蚣走路、四面八方、齐心协力、贴鼻子、找红花等趣味横生,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项目。家长们表示,亲子运动会让他们重温了童年的欢乐,拉近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孩子的童年记忆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运动会不仅发展了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激发了幼儿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而且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更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孩子们在竞争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分享,在运动中体验了亲情,感受了温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