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为34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2019/11/08/ 11:44 来源:张掖日报 梁生红 李波

肃南为34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充电”

  每日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共340人参加培训。通过集中培训,使基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把问题找准,把思路理清,把办法找到,不断提高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肃南县把此次集中培训作为抓关键带全局、抓党建促发展、抓思想见行动、推动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的重要抓手。为使培训贴近基层,突出实用,县上为基层党组织书记精心设计,量身定制了一整套培训课程和学习资料,采取专题辅导、课间讨论、解答问题、交流总结等灵活多样、讲求实效的方式进行。期间,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分别挑选3位优秀学员介绍学习心得、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服务群众的做法和体会,典型实在,提供了有益借鉴。课间讨论,观点意见交锋,思想火花碰撞,这边话音未落,那边话题又起。大家理论联系实际,互相取长补短,研讨基层党建的新情况新问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基层党建的具体思路、方法和措施。党支部书记们认为,这次培训针对性强,对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心里更“亮堂”了,对怎样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里更有底了。(梁生红 李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