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赵学忠:破解综治中心建设瓶颈 着力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基础

 2019/11/04/ 17:0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赵学忠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破解综治中心建设瓶颈 着力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基础

  每日甘肃网11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1月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学忠以“破解综治中心建设瓶颈,着力夯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基础”为主题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上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并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课上,赵学忠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和调研成果,紧紧围绕“如何有效整合基层社会治理资源,构建权责清晰、功能集成、扁平一体、运行高效、执行有力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提升全市社会治理系统化、科学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与党员干部们开展交流学习。

  赵学忠指出,加强基层综治中心建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的关键一招,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平安张掖建设的关键所在。要抓组织,使综治中心的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抓阵地建设,使综治中心工作有重要的支撑,抓运行管理,让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更加高效,抓源头防控,使综治中心工作向智能化迈进,抓网格建设,让综治中心的神经末梢作用发挥更加充分。一定要提高认识消除思想“藩篱”,配齐力量破解关键“瓶颈”,创新思路解决机制“障碍”,加大保障补齐支撑“短板”,推行“三治”模式固强工作“弱项”,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