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位奇镇“三抓三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2019/10/31/ 16:05 来源:张掖日报 王永新 吴婷

位奇镇“三抓三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位奇镇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解决难题为抓手,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村级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升软弱涣散党组织战斗力。

  抓学习教育,促理论学习有收获。通过县级领导、镇党委书记围绕增强法治意识专题讲党课、组织党员到山丹警示教育基地观摩学习、邀请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到村上进行法治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党员守法意识。抓调查研究,促整顿提升保质量。采取县委领导联系、镇党委书记主抓、第一书记驻村指导、帮扶单位结对帮扶措施,凝聚工作合力,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抓解决难题,促群众关切早解决。将十里堡村中央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扶持资金50万元入股山丹县鑫玺农工商贸有限公司发展特色农业,按照投入资金比例协议分红,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针对暖泉村通村道路塌陷问题,及时对塌陷的1.5公里通村道路进行硬化。针对张湾村土地租金拖欠问题,村班子会同镇党委、群众和流转企业负责人召开四方协商会议,将2018年拖欠的120万元土地流转费全部发放到群众手中,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王永新 吴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