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总工会为祁连山保护站“工会爱心屋”增配生活设施设备启动仪式举行

 2019/10/31/ 15:5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晓梅

市总工会为祁连山保护站“工会爱心屋”增配生活设施设备启动仪式举行

赵惠琴出席

  每日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晓梅)10月29日,市总工会为祁连山保护站“工会爱心屋”增配生活设施设备启动仪式在肃南县康乐镇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惠琴出席。市总工会、甘州区、山丹县、民乐县、肃南县总工会负责人和祁连山自然保护局基层管护站点职工1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赵惠琴为祁连山自然保护局所属129个林场发放价值40万元的电视机、电冰箱、微蒸烤一体机、净水器、电热水器等生活设施设备和为肃南县隆畅河、康乐、祁丰和马蹄林场4个站点的“职工书屋”配套的图书400册,惠及一线护林员967人,有效解决了一线护林员工作生活上的难题。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通过深入调查摸底,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继续把“工会爱心屋”建设纳入市总工会2019年为职工办实事项目之一,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改善祁连山林场站点职工生产生活条件,保障一线职工权益。当日,赵惠琴还带队深入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康乐自然保护站为一线护林员配送生活设施设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