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自然资源局以务实举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9/10/28/ 15:34 来源:张掖日报 王晓燕

山丹自然资源局以务实举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今年,山丹县自然资源局全面实行工资专用账户和实名制管理,着力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全面推行建设项目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在建项目推行劳动合同和实名制考勤制度,对农民工实行实名制管理。2019年在建的6个项目11个标段均实现了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签订率达100%。积极推行工资专用账户制度,建设项目在开工建设前,督促施工单位开设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并为农民工办理工资卡,由银行代发工资。积极开展日常巡查,自然资源局定期对在建项目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农民工工资支付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至目前,未出现因农民工工资拖欠引发的举报投诉案件。  (王晓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