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举办民营企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2019/10/24/ 09:27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我市举办民营企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

王向机出席

  每日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0月21日,全市民营企业“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健康知识专题辅导讲座在甘肃滨河集团举办。副市长王向机出席。

  活动邀请了政协甘肃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主任刘维忠作健康知识讲座。他凭借渊博的专业知识,从传统中医养生的角度,讲解了各种慢性病的食疗方法和养身理念,结合现代养生的内涵、特点、需求等方面,围绕食疗与养身,从慢性病调理、慢性病管理以及一些日常食物治疗慢性病单验方的应用,和与会人员分享了食疗与养生方式的功效、注意事项等方面的经验,使大家受益匪浅。

  王向机指出,此次健康知识专题讲座的举办,对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我市“十强双百”企业振兴培育计划具有重要作用,有力促进了我市民营企业家健康生活习惯养成,为提升企业家身体素质能力,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