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康乐镇坚持红色教育砥砺党员干部初心使命

 2019/10/22/ 12:44 来源:张掖日报 安波 高歌图/文

康乐镇坚持红色教育砥砺党员干部初心使命

  每日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肃南县康乐镇充分挖掘红西路军在康乐境内的战斗历程红色资源,创新主题教育载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

  近年来,以马场滩、康隆寺、石窝山等红西路军在康乐境内的战斗历程为主线,充分挖掘红西路军战斗遗址、革命遗迹、陈列展馆、纪念场所、红军食堂等红色资源的教育功能,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打造特色亮点,增加经济效益。结合党政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邀请红军后代易祖才老人为全镇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革命传统教育课。精心遴选有关红西路军的影片《惊沙》和《祁连山的小路》以及红色影视片《开国大典》《建党伟业》等,通过送电影下乡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观影,并作为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让广大党员干部从红色影视中接受教育、汲取力量、坚定信念。通过参加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歌大赛、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等,点燃爱国热情,唱响“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共识、促发展”主旋律,有效提振了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安波 高歌图/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