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2019/10/21/ 16:18 来源:张掖日报 钱大伟 毛建军

山丹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山丹县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下沉一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调查研究作为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重点措施,立足本职、注重实效,全程搞好调查研究,用好调查研究成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

  该县县委常委会确定26个调研题目,分别由县级领导领题开展调查研究,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全县各部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县纪委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查处虚报冒领、截留挪用、吃拿卡要、优亲厚友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县农业农村局围绕脱贫攻坚帮扶、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等,沉入重点贫困村、重点扶贫项目实施单位开展调研。在调研方式上,调研组严格落实调研要求,力求带露珠、接地气、聚人气,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到工作困难大、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问题的地方去,抓住工作中的痛点堵点难点,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调研过程中,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轻车简从、不层层陪同接待,不增加基层负担,不搞作秀式调研,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蔚然成风。  (钱大伟 毛建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