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多举措打造人社服务“智慧窗口”

 2019/10/21/ 16:16 来源:张掖日报 李波

肃南多举措打造人社服务“智慧窗口”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肃南报道   今年以来,肃南县人社局本着制度建设要“全”、覆盖范围要“广”、保障水平要“稳”,基金保障要“久”、经办服务要“优”的原则,加强基金管理,优化服务流程,采取多种举措推动政务窗口服务工作。

  县上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打造网上办事、实体办事、移动终端等多位一体服务体系,推动行政审批由“窗口服务”向“网上服务”转移,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便捷、安全的人社服务。持续强化“亲切服务”活动,整治窗口“庸懒散”,切实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坚持正面宣传和集中宣传与长期宣传相结合、阵地宣传与广泛宣传相结合的原则,针对基层和参保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和方式,加强社会保险宣传,让人社工作深入民心,深得民心。严把政策执行关和流程操作关,确保参保者公开、公平、公正享受各项社会保险政策和待遇,每月按时足额发放养老保险待遇。        (李波)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