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开展“科技大篷车”巡展系列主题活动

 2019/10/21/ 16:1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我市开展“科技大篷车”巡展系列主题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2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0月18日,我市开展“科技大篷车”巡展系列主题活动,张掖科技馆科技志愿者走进张掖二中与甘州区劳动街小学,将各式各样的航空和机器人等科技展品在校园展出,吸引了众多中小学生前来参观体验。

  此次活动让学生通过亲手操作、近距离接触科技展览,体验到科技的神奇魅力和无穷奥妙,开阔了学生们眼界,激发了对科学的兴趣,培养了探究精神、创新精神,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新奇的科学现象、神秘的科学道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激起学生们强烈的好奇心与求知欲。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为实现自己的‘小小科学家梦’而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强国梦努力奋斗。”本次活动旨在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协、讲科学”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科学素养稳步提升,更好地发挥“科普大篷车”服务基层、服务大众、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科技文化需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