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2019/10/18/ 15:06 来源:中国张掖网 吕文德 王国相

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题培训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法规意识、安全防范技能和安全文明行为,教育学生关爱生命,遵守交通法规,远离“三无”食品,营造平安校园。10月18日上午,甘州区明永镇中心学校,邀请了甘州区交警大队、消防支队、食药局领导为全校师生作了《法制安全专题培训》、《道路交通安全专题培训》、《食品安全专题培训》、《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培训通过深入浅出、贴近学生生活的知识讲座,图文并茂、真实鲜活、让人警醒的图片展示,全体参与、组织有序规范操作、众生操练的消防演练,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了安全的重要,牢固树立了安全意识,增强了防范技能。

  教育生命为先,万思安全最重。通过此次安全培训进校园活动,全校师生“安全无小事,人人讲安全”的意识得到了牢固树立,安全校园的氛围进一步浓厚。(吕文德 王国相)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