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要闻

张掖市开展“全国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活动

 2019/10/18/ 10:5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臧晓玉

我市开展“全国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臧晓玉)10月17日,市人社局和民乐县人社局在民乐生态工业园区联合举办以“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的“就业扶贫行动日”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围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紧盯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者就业需求,集中开展就业扶贫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等活动,传递党和政府对农村群众的关心关怀,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当天,共有78家县内外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322个,36家企业找到了符合自身需求的岗位人员,就业登记516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3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7人。发放宣传材料1800余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