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集中开展优质牧草产业专家服务团科技培训咨询活动

 2019/10/18/ 10:4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我市集中开展优质牧草产业专家服务团科技培训咨询活动

  每日甘肃网10月1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为解决我市现阶段草产业和草原生态修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草产业健康高效发展和草原生态环境科学治理,推进“百万亩优质牧草基地”建设步伐,10月9日至17日,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各县区和山丹马场集中开展乡村振兴优质牧草产业专家服务团科技培训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全市优质牧草产业为对象,采取集中培训与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优质牧草种植与草产品开发、秸秆饲料化加工利用、草地生态保护与治理修复等服务领域,特别是牧草高产优质品种引进筛选、牧草标准化种植、草产品精深加工等与生产一线相关的重点工作,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推广、从业人员培训、咨询服务等,其中对规模化种草场户、草产品加工企业、种养场户的技术骨干,集中进行科技培训和现场指导服务。活动过程中,专家服务团针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开展科技培训与指导,建立示范点,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推广,制定牧草种植与草产品生产地方标准,出版优质牧草高效种植与收获加工配套技术专著,开展张掖段祁连山自然保护区草原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效益监测评估工作,开展牧草产业政策与技术咨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