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常规+专项”同步推进巡察工作

 2019/10/17/ 17:31 来源:张掖日报 张玉玲

高台“常规+专项”同步推进巡察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高台县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修订完善巡察工作规划,进一步明确巡察工作任务和目标,采取“常规+专项”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巡察工作,不断推进巡察全覆盖。

  制定印发《十五届高台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方案》,召开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今年首轮政治巡察工作。紧紧围绕“政治巡察”这条主线,采取“常规巡察+专项巡察”相结合的方式,对基层党组织进行“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常规巡察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开展监督检查。专项巡察主要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聚焦政治责任,深入查找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冲刺清零”行动方面和人防、食药、医疗等重点领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部署会后,举办了为期3天的巡察干部培训班,在开展业务培训的同时邀请审计、扶贫等部门专业人员进行辅导,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切实提高巡察监督的质量和效果。从巡察人才库中抽调人员35名,组成5个常规巡察组,采取“一托二”的方式对县人大办、县政协办等10个部门单位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常规巡察。同时,组建2个专项巡察组对涉及扶贫、人防、食药、医疗等重点领域相关业务的25个镇、部门单位开展专项巡察。目前,各巡察组已经进驻并根据巡察工作程序和要求有序展开巡察工作。 (张玉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