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家校共育促学生健康成长

 2019/10/16/ 11:36 来源:张掖日报 王晓凤

市特殊教育学校家校共育促学生健康成长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近日,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培智一年级新生班级家长委员会工作会议,与会家长就“如何培养智障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智障学生IEP个别教学计划征询”等问题,与任课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

  为有效整合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多重资源,市特殊教育学校建立健全家校合作长效机制,积极拓宽稳定、强健、科学的家校沟通桥梁,全面促进智障学生自信乐观、健康发展。与此同时,学校选择符合特殊需要儿童年龄特点的活动形式和方法,制定适合每个特殊需要儿童的教学目标,真正做到教学内容个别化、教学目标个别化、教学重难点个别化、教学过程个别化、教学评估个别化、教学反思个别化。并充分运用学生的生理补偿功能,使其在学习过程中消除畏惧、紧张情绪,树立学习信心,形成良好的学习心理,在愉快的氛围中交流感情,获取知识,培养其健康心理,健康人格,为智障学生双适应能力的提高奠定基础。   (王晓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