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惠农补贴“一卡通”治理成效显

 2019/10/16/ 11:36 来源:张掖日报 王学虎

临泽惠农补贴“一卡通”治理成效显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临泽报道   自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启动以来,临泽县坚持“统一部署、分级实施,突出重点、全面贯彻,标本兼治、惩防并举”原则,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成立“一卡通"”专项治理领导小组21个,发放宣传资料5.03万份,悬挂宣传标语或横幅212条,利用手机大平台发放“一卡通”专项治理宣传信息12万多条,利用融媒体中心有线电视字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各类新闻媒体刊发信息21条,群众知晓率达98%以上。建立健全发放资金管理台账、发现问题台账、问题线索台账、查处情况台账和主动说清问题台账。已清查摸底2018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30项13630.09万元。清查摸底户数34901户,占总农户的98.8%;清查摸底人数11.96万人;清查存在“一户多卡、一人多卡”问题3778个,滞留惠民惠农补贴资金问题1个,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不及时问题21个,其他问题7个。认真开展“回头看”,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全面检查摸清有关情况和基础信息的基础上,汇总建立各类台账,修改完善各类制度16项,建立“审批、核实、发放、监管”务实管用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制度化、规范化。至目前,发现问题和审计发现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通过专项治理,有效杜绝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确保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王学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