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从严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2019/10/15/ 16:29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钱大伟

山丹从严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钱大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山丹县党员干部联系实际深入学习,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各环节,全面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采取“领导带头示范学、部门跟进集中学、读书座谈交流学、业余时间分散学、督促检查促进学”和制定“一份学习计划,每周一次集中学习,每名领导干部做一次专题党课,每名党员干部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为内容的“5+4”学习模式,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补好“钙”加足“油”。将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的8个方面22项问题细化为61条具体问题,逐一明确整改措施、成效目标、责任领导、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建立《整改落实工作台账》,实行挂号销账管理,做到问题细化到点、责任靠实到人、时限具体到月。对涉及未完成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的部门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对未按时限要求完成整改的乡镇下发《纪律检查建议书》限时完成整改,对整改进度缓慢的部门下发《督办通知》督促加快整改进度。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实际问题,有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全体县级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乡村振兴等当前重点工作和干部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调研,确定调研课题33个,已提交调研报告14篇。

  同时,明确要求乡镇、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解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聚焦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等找差距、抓落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开展调研。建立“问题线索联络员”制,在全县开展“晒晒你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具体表现”的活动,开设问题线索举报邮箱,畅通投诉举报渠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