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2019/10/15/ 11:13 来源:甘肃张掖网

高台县高质量完成2018年度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今年,高台县财政局积极谋划,周密安排,严格按照《财政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政府财务报告编制试点工作的通知》、《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办法(试行)》和政府财务报告操作指南要求,高质量完成全县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业务培训工作。在2017年度编报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编制要求和时间,分批次举办政府财务报告业务培训班,为编制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严格要求,全面做好审核汇总工作。预算与全县单位全力配合,严格按照预算单位账中取数的原则,并与预先置入的本单位部门决算数据、国有资产数据进行校验,独立编制、逐级汇总形成2018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同时,由专人审核各单位的政府部门财务报告。

  全面分析,保质保量完成编报工作。政府财务报告以权责发生制为基础,主要反映全县部门(单位)的财务状况、运行情况等信息。同时,将全县财政财务状况、财务运行情况和财政中长期可持续性情况以各项比例的形式进行系统分析,形成以会计报表为基础,会计报表附注说明、财政财务管理情况和财政经济情况为附的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