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2019/10/15/ 11:03 来源:甘肃张掖网 任开明

张掖丹霞节后旅游市场持续火爆

  每日甘肃网10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十一”黄金周过后,张掖丹霞大景区各景点旅客依旧络绎不绝,10月8日起,七彩丹霞景区每天游客在1.8万人左右,较往年同期增长30%,连日来,游客接待延续了小长假火热的状态,迎来节后“错峰游”小高潮。

  “节后出游,虽然享受不到车辆通行费的优惠政策,但是吃、住等其他方面的费用却要少得多,而且我们可以把等车排队的时间用来看景、游玩或者是休息,旅游体验比假日期间好多了!”来自西安的李先生表示。“错峰出行是旅游市场的理性回归,将极大的促进旅游行业的健康发展,既有利于最大限度的合理利用社会资源,也有利于提高旅游服务质量及游客的旅游体验。”七彩丹霞景区副总经理何永刚表示,错峰出行有望将“黄金周”拉伸为“黄金月”。景区全体员工将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一如继往的为中外游客提供优质的旅游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接待服务。

  据了解,今年“十一”小长假期间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接待游客19.87万人次,位居全省第一。至目前,今年七彩丹霞景区已接待游客243.42万人次,较上年增长10.09%。(任开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