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2019/10/11/ 18:12 来源:甘肃张掖网 展宏基 于文华

民乐:提升信访工作水平 推进和谐社会建设

  每日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今年,民乐县纪委监委始终坚持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放在首要位置,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不断加强处置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加快初信初访案件办理,切实把信访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在来访接待上,设置开放式、无障碍接待,确保来访渠道畅通无阻;在办理主体上,压紧压实初信初访办案责任制,努力把问题线索查清查明;在办理时限上,严格执行案件查办时限,对上级转办、督办、署实名反映的初信初访问题坚持优先办理,做到即有即办、快查快结;在办理质效上,始终坚持把问题线索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放在同等重要位置,坚决避免问题线索久拖不办的现象发生,综合运用政策、法律等手段解决问题,确保案结事。

  信访工作是密切联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特殊桥梁和纽带,是做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了解民意,化解矛盾,排解纠纷,理顺情绪,解决问题。通过这个纽带、桥梁、窗口和阵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来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社会,建设更加美好和谐新民乐。(展宏基 于文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